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自然風光,幼時,我家的庭院便成了我最好的"天然遊樂場場"。那時院里種着各種各樣的鮮花,樹木,赤橙黃綠,五彩繽紛。聽媽媽說,在我剛滿月的時候,她用紅布包着我,把我放到春花叢中,爸爸立刻按動照相機快門。留下第一張我與大自然同在的照片,真有百花叢中一點紅的韻味。 

  長大后我依然對大自然無限嚮往,深情眷戀,經常利用寒、暑假走進大自然。相信外面的世界定會比記憶中更有無限風光。我去過廈門、海濱城市——青島......去體會天的寬闊,地的博大,海的深奧。一次我對媽媽說:“當我18歲生日的時候,您準備送我什麼禮物?”媽媽想了想說:“一張環遊世界的機票”真是“知兒莫若母”,媽媽太了解我的心愿啦! 

  一個人應該出去走走,因為大自然有着無邊無際的遼闊胸懷,有着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藏,他容得下無限的藍天碧草,雲淡風清,你將會發現世界是那麼寬廣博大,美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