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我想對你說…那是一個深冬的傍晚,因為我的語文書丟了,所以回來很晚很晚。你卻一直在學校門口等我,看到你凍的發紫的臉,我竟不住流下了熱淚。雖然,這件事情過去快一年多了,但每回想起這件事,當時的情景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還有一次,一個下着大雨的夜晚,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竟高達四十攝氏度,當你一手握着我的小手,另一隻手模着我很燙很燙的額頭時,堅定地對媽媽說:“咱們得把孩子送到醫院。”說著就做出要給我穿衣的動作。“天這麼黑,雨下得又這麼大,”媽媽勸阻着你說“路上一定很泥濘,你怎麼送她去醫院呢?”你也顧不了那麼多了,二話沒說,就抱着我向醫院跑去。我家離醫院有二百米,你卻一時心急,忘記了帶雨具。你一步一滑地跑在去醫院的路上。馬上就要到醫院了,沒想到你一個趔趄,摔倒在台階上。我害怕地哭了:“爸爸,爸爸,你怎麼了”。你用微弱的氣息對我說:“沒事,沒事。”同時一隻手緊緊地抱着我,往後的一段路,你把我樓得更緊了,生怕半個雨點淋着我。終於到了醫院,你雖然被澆成落湯雞,上衣、褲子上濺滿了泥水。你卻全然不顧,急忙把我抱進了小兒病區,經診斷我被確診為因感冒引起的肺炎,需要輸液你看完診斷單,頓了頓,對醫生說:“好吧!那就趕緊輸吧!”在你的精心照顧下,我很快恢復了健康。後來我才知道,那天你也感冒了,但是沒有說出來,只有自己一直在默默地承受着痛苦。

  爸爸,我想對你說,感謝你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以後,我會更加認真地讀書,不負你對我的希望,成為一個能做國家棟樑得人。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