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體育節的開幕式—拔河。比賽是一到六年級的比賽,我們是六年級三班,我們的“對手”就是六一班和六二班。

  那天天氣還算晴朗,我們把體操做了后回到教室老師就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拔河了,快點集合一下!”聽到這個消息原本好不容易靜下來的教室頓時又沸騰了,其實我們早就聽到這個消息了,可是還是很激動。老師叫我們做好準備后就去操場集合。

  聽着周校長的聲音,激烈的拔河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是六二班對六一班,我們在旁邊站着看他們整么拔。隨着裁判員老師的聲音,六一班和六二班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拔!可是沒想到六一班還是敗了。我們看着六二班的人心裡不由自主的打起了寒顫“我們會贏嗎?”第二場是二三班的人贏了,我們也為二三班加了油。第三場就是我們班對六二班了。我們班的同學走到繩子旁邊個個似乎都勢在必得,但我們沒想到我們輸了,輸的徹徹底底!前幾個同學還算認真,可是後面幾個同學就在玩,根本沒發現開始了。我們心裡很不是滋味王雙雙甚至還哭了!

  最後一場了我們個個摩拳擦掌起來,吸收了之前的經驗我們認真起來,可這次我們是和六一班比,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贏……隨着裁判員一聲口令我們開始拔了,只見我們班上的同學一個比一個用力,紅色的紅領巾一會兒往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往他們那邊拖,我們啦啦隊也很起勁,我們喊着“六三,加油!”“六三,加油!”僵持了幾十秒后紅領巾慢慢往我們這邊移動了,近了,近了!近了!“我們贏了!耶!”一陣陣歡呼聲傳來。我們興奮的抱在一起。我們終於贏了。

  比賽還在激烈的舉行着,可天公又不做美了,一會兒就下雨了。我們陸續回到了教室。

  這場拔河比賽真激烈,我永遠也不會忘掉我小學生崖中的最後一場拔河比賽!

  六年級:張纈曦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