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下午,所有的教室都空無一人,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所有的人都到操場上集合了。主持人是六年級25班的周文潔,她首先簡單地介紹了此次比賽規則:“本次比賽是為了慶元旦,採用三局兩勝的方法決出勝負,請同學們全力以赴爭奪冠軍。”接着進入了緊張的比賽。

  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們是既緊張又激動,參賽隊員們一個個摩拳擦掌,精神抖擻。“預備,開始!”隨着一聲哨鳴,只見大家左腳在前,右腳在後,雙手緊握繩子,上身往後傾倒,一齊使力,突然繩子往28班移過去了,我們班的參賽人員,十分着急,臉漲得通紅,咬緊牙關,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第一局我們略勝一籌。這讓我們更加有信心,休息片刻后,我們開始了第二局,雙方交換場地,隨着哨響,我們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28班的的就捷足先登,我們輸了。第三局是決定勝負的最關鍵的一局。我們啦啦隊在一旁喊得更加激烈了,一顆心隨着紅頭繩的移動忽左忽右,七上八下,恨不得上前去幫忙,老師也毫不遜色,也在一旁為我們打氣加油,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27班一定要贏,一定不能輸!叫得最起勁的是我們班上的周樂,他握緊拳頭,脖子上青筋凸起,大聲喊:“27班加油,27班加油”,終於在我們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班贏了,大家歡呼雀躍,互相擁抱慶賀。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大家一致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更激勵我在未來的道路上克服困難的信心和勇氣,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拔河比賽!

  湖南邵陽北塔區邵陽市北塔區田江鄉中心小學六年級:小謝欣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