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在此我先對你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為了我奔波勞累。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 

  爸爸,在平時,你總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成績,我同意這個觀點,但你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 

  爸爸,我不希望失去鍛煉的機會 ,我想告訴你,我已不是那個喜歡撒嬌的小孩子了,我長大了,我需要的是自理能力。 

  爸爸,你是否看過《哈佛女生劉亦婷》這本書?她之所以能成功,就在於她的父母不但教給了她知識,也教會了她自理能力和安全知識。既然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已的孩子成為一個偉人,那就不要吝嗇教給自已孩子生活的能力,讓我們多做一些家務沒壞處。 

  爸爸,我並不是責怪你不教我如何勞動,而是希望你改一下心中的教育準則,希望你像注重學習那樣注重我的能力,好嗎? 

  爸爸,我真的很渴望成為一名學習好,勞動也行的學生“健將”,也希望成為一個可以自由做主的快樂生活快樂勞動的人。 

  我請求爸爸媽媽不要將我的事全攬過去,自已的事,我能做主。 

  請求父母給我一個自由伸展的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