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祖國的大好山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祖國的大好山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美麗的畫卷描繪的是祖國的大好河山;世界上最動人的詩集歌頌的也是祖國的大好河山;世界上最真摯的情感也是對祖國大好河山的讚美。它代表的是祖國的強大,代表的是祖國的輝煌,也代表祖國的尊嚴。正如法國大作家雨果所說:“人們不能沒有麵包而生存,人們也不能沒有祖國而生活。”

  我們做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最愛我們的祖國,最愛我們的祖國母親。祖國的大好河山代表着我們中國,代表着是我們中國人。

  我們祖國有許多的名勝古迹,這些着名的名勝古迹都是我們祖先用辛勤的汗水與鮮血換來的。

  萬里長城是中華民族偉大的象徵,東起山海關,西至嘉峪關,全長12700餘里,是我國古代最雄偉的防禦工程,被譽為古代的世界奇迹之一。它是中國偉大的軍事建築,它的發現給我們中國添上了輝煌的勳章。現在人們登上萬里長城,四處眺望,多好的風景,霎時間覺得自己像在距離地面十萬八千里的地方望着地上,那種感覺是多麼舒服,多麼自在。我們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自豪,驕傲!

  八達嶺,居庸關是我國着名工程師詹天佑苦苦修築了兩年才發展成如今的模樣。地勢險要,岩層厚是八達嶺,居庸關的特點。詹天佑不辭辛勞為了中華民族的光榮,他的偉大事迹至今留在人們的腦海里,永不磨滅。

  黃河俗稱是我們的母親河,若把祖國比作昂首挺立的雄雞,黃河便是雄雞心臟的動脈,它見證了中華民族偉大的發展,它是祖國的動脈,也是祖國的光榮。

  美麗的畫卷,動人的詩集,真摯的情感都是表達對祖國大好河山的讚美。它代表的是祖國的尊嚴,代表的是祖國的強大,代表的是祖國的輝煌。祖國的大好河山,你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六年級:溫智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祖國的大好山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祖國的大好山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