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綠色裝點祖國山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綠色裝點祖國山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用綠色裝點祖國山河 標籤:裝點作文 山河作文 綠色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用綠色裝點祖國山河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六年級(4)班

  田國東

  當你坐在環境優雅、窗明几淨的教室里學習;當你徘徊在楊紅柳綠之下,注目波光粼粼的水面,傾聽着那悅耳的鶯聲燕語時,也許你會感到愜意,你決不會相信,這修理的山川、美妙的景物,有一天會突然離你而去。

  誰不想生長在一個綠色的環境中?誰不希望有一個舒適的家?可由於人們的亂砍濫伐,世界上可用的淡水資源,森林資源越來越少。有些城市一次停好幾星期的水,政府每天只供應每人一公斤水。這時,我就想起自己小時候總是開着水龍頭“嘩嘩”地放水,打水仗,喲個自來水洗澡,甚至有時候用自來水沖廁所……

  沙漠不斷擴大,森林逐漸減少。如果聽之任之,一味地亂砍濫伐下去,不但蔥蔥鬱郁的森林會被茫茫無邊的沙漠所代替,而且也將危機人類自身的生存。難道不是嗎?綠色是生命的象徵,破壞綠色就是抹殺生命,保護綠色、發展綠色,就是保護生命、延續生命。

  大家知道,森林是大自然的總調度室,是人類的寶貴財富。他不僅能調節氣候,美化環境,而且還可以提供大量氧氣、木材,保證農業、牧業的穩定發展。總之,如果森林遭到破壞,環境就會惡化,招致多種自然災害的發生。可見,蘇聯對於人們是多麼重要!

  多麼鮮明的強烈的對比!

  多麼冷峻嚴酷的挑戰!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小學生,祖國未來的建設者,面對水資源的可污染和浪費,面對風沙的肆虐,綠色的危機,豈能無動於衷、袖手旁觀、坐以待斃!植樹造林、造福後代,這時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用綠色裝點祖國山河,築成一道新的的綠色長城,去建設一個“千里鶯啼綠映紅”的美麗家園。

  指導老師: 劉光濤

您正在瀏覽: 用綠色裝點祖國山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綠色裝點祖國山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