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洪老師,您誤會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老師,您誤會我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洪老師,您誤會我了 

  尊敬的洪老師: 

  您好! 

  洪老師,您是我四、五年級的數學老師,自從我第一次看到您,我心裡就有許許多多的話想跟您說,可我一直不敢當面對您說。轉眼間,我就快畢業了,所以,我想用書信方式把一些話告訴您。這些話,我已經藏了六年,我也非說不可。 

  洪老師,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六年前,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第二學期期終考試,在這次考試中,您誤會了我。在考語文的過程中,您常在我桌旁走來走去,我也不知道您要幹什麼,於是,我繼續答卷。當我答完卷子的時候,您又是在我旁邊走來走去,我也繼續檢查卷子里的題目。過了一會兒,您突然從我的桌子裡邊拿出一本語文書,扔在我桌上,大聲對我說:“你一定作弊,語文書還放在桌子裡邊,就算這次考試你能取得九十分,一定有五十分是作弊的。”我聽了,又着急又害怕,不知道該對您說什麼才好,抬起了頭,看到同學們那害怕的目光,我感到十分傷心。考好了,回家之後,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卻不容分說,把我罵了一頓,我心裡感到更加傷心。過了幾天,我得知我語文考了98分,我看了分數之後,一點也不高興。 

  洪老師,那時候我們還不相識,我也不想跟您說,今天,我就把事情向您說個清楚。那語文書是我在考試之前用來複習的,但複習后我忘記把它放到書包里去,所以才出現在桌子裡邊,其實,我沒有作弊。洪老師,您誤會我了。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鄭力偉 

  2009年4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洪老師,您誤會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老師,您誤會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