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已經教我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我對你有過不滿,有過偏見,甚至對你有過憎恨,但這些想法都是由於那常誤會而引起的。 

 這要從那次上課說起,您在評講卷子,而我仗着自己考95分的卷子,而不聽,認為這太簡單了,便悄悄地和同桌的同學小聲的談論起昨晚的電視劇來,就在這時,您給看見了,用您那嚴肅的神情把我從座位上叫起來,對我說:“你考了多少分?你就驕傲起來了,你能擔保下次還能考到高分嗎?”我聽得出來,拿事責備的預期,您您當著全班69位同學的面批評了我,讓我感到抬不起頭,只感覺到臉上火辣辣的,眼眶裡像是要爆發“洪水”似的。您讓我坐下后,我並沒有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哭,而是低着頭小聲的哭着,我終於抬起了頭,心裡在想:“一定要好好學了。”這時,我忽然聽見,您講錯了一道題,便想站起來告訴您,給您糾正,可又拿不穩,便與同桌小聲地討論起來,真是“無巧不成書”又被您給撞見了,以為我又在說話,這一次您說我的語氣比上一次還要重,還讓我站在後面去,我委屈極了,真想“轟轟烈烈”地大哭一場,到頭來還是控制住了,下課,一位平時對我極不滿意的男生跑來欺負我,他當著我的面學這您剛才罵我的語氣來諷刺我、嘲笑我,還把一杯冷水倒在了我的頭髮上,一滴滴水掉下來,我也分不清哪是雨水哪是淚水,晚上,我在也找不到發泄自己痛苦的方法了,只有把它寫在了我的作文本上,第二天,你看了我的作文本,弄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您居然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想我道歉,當時,好比有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裡,它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 

 老師,自從那件事後,我對您的看法完全改變了,我現在是那麼的愛您,那麼的喜歡您,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厚望,考取一所好的重點中學,也希望您用您的知識培育出我們祖國的下一代。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