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有耳聞,有一位數學老師教課不錯,上他的課很輕鬆,課後作業也不多,但是很擅長拖課。我萬沒想到我可以成為他的學生,初三的重新分班“成就”了我。

  因為過去不是經常接觸他,所以在我的記憶里,只有些同學們模糊地描述:他肥肥的,臉大大的,兩隻眼睛小小的,還有就是他的大名叫范宜勤。

  第一堂數學課,他“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進教室,右手拎着塊黑板,左手夾着幾本教輔用書,穩穩噹噹地走到講台前。老實說,我看到他的第一眼的感覺是忍不住想笑。他的確很胖,兩隻眼睛小得可憐,好像是熬夜慣了似的,眼袋特大,而且泛紅。在他身上似乎什麼都是肥的,連手指都讓我覺得像一根根剛出爐的臘腸一般。

  他上課的確比我以前的數學老師輕鬆多了,也重新點燃了我對數學的興趣之火。他上課時,我總覺得很搞笑,在學習《圓》這一章時,他總把“⊙O”說成“圓心哦”,然後,原本不太大的嘴巴也變得更袖珍了。且不說他可愛的外表,單單是他的畫圖本領就讓我們折服。很多老師能用圓規在黑板上畫出一個個標準的圓來,可范老師畫圓從來不用圓規,卻能畫出非常完美的圓來,就這一點足以讓我們欽佩不已,以致他一下課我們班幾個好動分子就用圓規在他畫的圓上再檢驗一番。范老師的板書也很有特點,兩行之間總留出空間,似乎他是要為自己寫的字留出活動的空間來。

  自從有了范老師的“精心策劃”,我們每一節數學課都可以延長一會兒。遇見他之後,我終於明白“拖課”的真正含義:“拖課”就是因為老師太會“talk”了。

  分了班以後,我們總會不自覺地把現在的老師和以前的老師放在一起比較。更甚的是,拿現在老師的缺點和以前老師的優點相比,這是沒有意義的,不是嗎?我想,既來之,則安之,況且范老師不也是挺好的嗎?

  江蘇南通海門市悅來鎮初級中學初三:悅來鎮中周健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