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我覺得剛進校門轉眼間您已經教了我們五年1800多天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師生度過了許多美好時光。期間有喜有悲,有苦有甜,建立了深厚的師生感情。

  在我眼裡,您和其他的老師一樣,上課嚴肅認真,上課時基本看不到您的笑容,您總是那麼嚴肅。只有在課間才能偶而看到您的笑容,由於怕您,多數同學對您失去了親切感,所以我真希望您在課間多和同學們交流、溝通,“笑一笑,十年少......”

  您是一位能理解學生的心情和難處的好老師,您的課上同學們都很配合,積極回答您提出的每一個問題。而您的課也充滿了生氣,問題一問,大家踴躍舉手槍答。可當我們學到很精彩的時候,有點缺憾的是您的電話鈴響了,影響到大家的學習氛圍,所以我真心的希望您上課時最好能把手機調成靜音。讓同學們更敬重您。

  您還是一位細心、時刻關心學生,有時甚至忘記關心自己的好老師。記得每次只要同學有點不舒服,您總會親切的問道:“用不用找你父母呀,要不要上醫院看看。”關心學生的言語。而您有一次咽喉疼痛,說話都很困難,可您還是堅持用那嘶啞的聲音給我們上完課,這使同學們深受感動。在這裡我要向您說:“身體是自己的,就算是為了教育同學們,也要愛惜保重自己的身體。”

  每當上您的課,我都感到很愉快,總會認真聽講。當您講課時,總會把相關的知識傳播給我們,使我這個不愛看課外書的人,學習到了許多豐富的課外知識感到學習是件非常愉快的事,增加了我對學習的興趣。

  您是這樣一位使我喜愛,使我尊敬的好老師。然而再過一年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從a。o。e一直教到我會寫優秀作文的您,這真讓我捨不得離開。所以我要珍惜和您在一起的一分一秒,認真學習,將來以優異的成績來回抱您??李老師。

  ,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