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余老師:

  您好!

  您是一個讓我肅然起敬的老師,您並不像其他女老師一樣,您是那麼的一絲不苟、克己奉公,您的一句話,成了我最大的動力——“不要認為老師不喜歡你,我只是把這種感情放在對你們的嚴厲中罷了。”

  我有着許許多多的話想對您說,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我十分喜愛您的語文課,雖然沒有以往老師的和藹親切,可我卻有了更多的知識,更穩固的基礎,和更廣闊的思維,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曾今的懵懂孩子了,我正在慢慢地走向成長,正在走向人生的高峰,正在用您給我的翅膀在天際翱翔。在此,我並不想借用哪些古老空洞的格言來對您做些虛偽的評價,因為,只相處了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可有些東西卻是顯而易見的。

  上課時,我看着您那上揚不起的嘴角,我便在自省,想做得更好;路過辦公室時,我瞧見了您那無奈的眼神,我便努力,想給您一絲歡樂;放學時,我望着您那疲憊不堪又直不起的身板,我便沮喪,我多想讓您身心愉悅。

  余老師我明白,自從您接手了我們班以後,您的臉上就很難再出現那少有的笑容。如果說您是辛勤的園丁,那麼我們便是一畝吸收不了汗水的花朵;如果說您是紅燭,那麼我們便是一群看不見光的瞎子;如果說您是春蠶,那麼我們便是不懂得欣賞的人。但您依然如舊,甚至超出本分,來挽救一片在迷霧中看不見路的我們,您竭盡全力射進的陽光又有多少人能看得見呢?

  我只能這樣說——您雖然陪伴不了我的學習生涯,可是您卻幫了我向上爬了一大截。如果說我的人生是一張白紙,有着數以千計的人在上面作畫的話,您幫我畫出了最美的底稿。

  現也不知余老師您的身體如何?

  要是我們讓您擔憂了,我在此向您道歉;要是我們讓你生氣了,我在此向您道歉;要是我們讓您愁眉不展了,我在此向您道歉;要是我們讓您唉聲嘆氣了,我在此向您道歉;要是..........總之,我們或者說我對您有着說不完、道不盡的的“道歉”、“道歉”。我們讓您操碎了心,在此,我想深深地對您說一句:“對不起——!

  但是我也希望您對我更加地嚴格,同時,我也希望您的臉上常掛笑容。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湖北咸寧咸安區郭林路小學六年級:劉佳怡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