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狗可漂亮啦!它叫皮皮.它一身潔白無霞的毛,大大的眼睛,毛茸茸的尾巴.使誰見了它,都會喜歡上它.

  我喜歡它還因為它很可愛、很頑皮.不信你就聽聽下面的故事吧!

  有一次,太陽赤烤着大地.我帶着皮皮,來到游泳池.我給皮皮也買了一張票.皮皮早就等不急了.它飛快跳進游泳池.哪知道,它根本不會游泳.為了自救,它使用了它的"必殺擊"狗刨水.我想:它會不會淹死呀?等我會過神來.它已經 爬上來了.那時我才明白,原來狗也會游泳 .

  還有一次, 我家來了客人,可皮皮並不高興.它不認識這位客人,以為它是小偷.於是就對着客人咆哮.我急忙做了個手勢,企圖讓它停下來.可誰知道,它不但不停下來,反到來咬我.就這樣,皮皮成功的把客人給氣跑了.晚上我狠狠地把皮皮揍了一頓.這時它才知道自己做錯了事.

  你說我家的皮皮可愛嗎? 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