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一天冬天的晚上,因為爸媽都要加班,又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於是我便要在外婆家過一宿。 

  外婆家不大,只有一個雙人床,而我又不願意影響他們,就選擇了打地鋪。剛躺下來,一股涼意就竄了上來。雖然身子底下墊了一條毛毯加一條厚厚的被子,還是阻擋不住這透心的涼。要是在家,我根本不用擔心,在睡覺前父母總會幫我鋪好被子並打開電熱毯。當我鑽進被窩時,裡頭肯定已經暖意融融了。不過,再冷的被窩也控制不住打架的眼皮,迷迷糊糊的,我睡著了。 

  半夜裡,因為空間的狹小,我醒了一次,才發現自己口渴難忍。要是在家裡,根本沒這樣的問題,我的床足有6尺!口渴也不用擔心,只要開一下檯燈,床頭柜上肯定有一杯溫溫的白開水等待着我。當然,外婆肯定不知道,我只能自己出去倒水了。這時已是深夜,一切都是那麼的黑,我走得再小心,這兒畢竟不如自己家熟悉。終於,不幸降臨了。“咚”的一聲我的腦袋撞在了牆上,水也撒了半杯。強忍着疼痛,我喝完了水。回到被窩,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 

  第二天,爸爸將我接回家。一進家門,我便破不及戴的地衝進房間,躺在床上。啊!暖暖的,軟軟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