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我和爸爸媽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告訴你一個秘密哦,我們一家人都喜歡吃甜食,特別對蛋撻情有獨鍾。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澳門旅行。當然不會忘記品嘗澳門的特產蛋撻嘍。這不,媽媽特意買了七個瑪嘉烈蛋撻讓我們一飽口福。

  回到賓館里,媽媽打開盒子,一陣蛋撻特有的、醇香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只見一隻只精緻小巧的蛋撻整齊地排列着。我迫不及待地地從盒子里抓起一個蛋撻就往嘴裡塞,“哎呀,好燙呀!”雖然很燙,但我還是很快地把它消滅掉了。哇,香甜嫩滑的口感,太美味了。爸爸媽媽也不甘示弱,各自拿起一個蛋撻品嘗了起來……

  很快,盒子里只剩下最後一個蛋撻了。

  爸爸看了看這最後一個蛋撻,便笑着說:“我吃兩個蛋撻就夠了,這個蛋撻就給你們吃吧。”

  媽媽看了一眼盒子里的蛋撻,笑嘻嘻地說:“女兒,吃那麼多蛋撻會胖的,還是給我吃吧。”

  我早已對這最後一個蛋撻垂涎三尺了,便嬉皮笑臉地對媽媽說:“您不是正在減肥嗎?為了您的身體健康,還是把這個蛋撻給我吃吧。”

  “小饞貓,我剛才只是跟你開玩笑的,這最後一個蛋撻當然是留給你吃的嘍。”媽媽一邊把盒子里最後一個蛋撻遞給我,一邊笑着說。

  我不好意思地拿起了這最後一個蛋撻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想:蛋撻是我的最愛,也是爸爸媽媽的最愛。他們把最後一個蛋撻留給我吃,爸爸媽媽是多麼愛我呀!

  此時,我感到口中的蛋撻更香甜了,幸福感頓時蔓延……

  我生活在這樣一個溫馨的家庭里,一家人相親相愛、其樂融融。

  上海徐匯區愛菊小學四年級:林沐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