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城市明仁小學

  六年五班

  劉夢琪

  很小的時候,就常常聽到大人們說:現在的孩子多幸福啊!什麼都不愁,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可在我在的心中,總也沒體會到那一刻。總覺得一切生活都是自然的,自己也沒享受到與別的孩子不同的待遇。

  前幾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凡卡》,這篇課文對我影響很大,也讓我對幸福有了一種新的認識。相對於舊社會的兒童來說,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凡卡的爺爺忍痛把自己唯一的孫子送入城裡,凡卡整天都過着吃不飽、穿不暖,還要飽受折磨的生活。而對於我們來說,每天都在蜜罐里,倍受親人的呵護,這種幸福凡卡可能永遠感受不到了。

  有時,幸福就是父母一句關懷的話語。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起來晚了,媽媽先去上班,爸爸一邊催促着我快一點兒,一邊幫我準備早飯,但我越着急,越是手忙腳亂。等一切都準備好,爸爸一臉嚴肅地對我說:“今天 ,你自己去上學吧!”當時,我心裡憋着氣,懷着沉重的心情走下樓。在樓下的人行道上,我心裡一邊想着心事,一邊踢着路邊的小石頭。“啪,啪”,石子撞在路面上,聲音顯得非常沉悶,我望着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向學校的方向看了看,繼續往前走。突然,我的耳邊響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爸爸在窗戶里探出身來對我說:“過十字路口時注意紅綠燈!”聽着這句話,我心中的怨氣立刻拋到了九霄雲外,一股幸福的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沒有去深入體會和感受;幸福就在我們的心中,心中有幸福的人才會感恩。父母給予我們的關愛,讓我們感到幸福;同學之間相互幫助時,讓我們感到了幸福;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讓我們感到了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像春天裡的小雨,潤物細無聲。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