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頭灶小學六(4)陳婷

  家像一個溫馨的港灣,讓我無憂無慮地學習,茁壯地成長!我愛我的溫暖的家!

  我家有老頑童似的太爺爺,他已是九十二歲的高齡了,背雖然有些駝了,牙齒也掉光了,但還是老當益壯。他平常不僅能編竹籃子,還能照顧生病的太奶奶。雖然太奶奶常年生病,但太爺爺總是樂呵呵的,他說現在的日子可比以前的好過多了,不愁吃不飽,穿不暖了,生病了也可以看醫生。天氣好的時候,太奶奶都會起床晒晒太陽,還常常哼着小曲兒,她總說現在日子真好啊!想吃什麼都可以買到。不過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每次給她買了什麼好吃的,她都會先問我喜不喜歡吃,當然我總是推說不喜歡,留給太奶奶吃。

  我家有一對尊老愛幼的爺爺,奶奶。太奶奶生病了,爺爺,奶奶就為她端茶倒水,變着花樣做可口的飯菜。爺爺不僅要上班,而且一有空還要接送我上學。奶奶可是我們家的頂樑柱,不光要干農活,做家務,還要照顧我的生活起居,所以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都會自己做,盡量讓奶奶少操心,多休息!

  我還有一個多才多藝的爸爸。他會做的事可多了,不僅寫得一手好看的毛筆字,還會畫油彩畫,下象棋。他的歌也唱得很動聽。爸爸以前在家做鋁合金,不鏽鋼等裝修,但是為了使我們家的生活更富裕,爸爸媽媽都去重慶做生意了。賢惠的媽媽在閑暇之餘還給我們家的老老少少織漂亮的毛衣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平時愛畫畫,唱歌,在學校總是熱心地幫助同學,積極地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體育活動。

  瞧,我有一個多麼幸福的家呀!我愛我的家。

  指導老師:李秀雲

  六年級:陳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