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地球是我們的大家園!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可是地球的一切景物都是自然形成的!景物都是那麼雄偉、壯觀! 

  在大地球上有着無數景物。威尼斯就是一座水上城市。有着很多年的歷史!遠遠望去400座橋樑和晶瑩剔透的水面互相襯托,真是巧奪天工!還有黃山也聳立在安徽上空。直穿入雲霄!真讓人流連忘返!地球上的景物多,動物更是不遜色!你瞧—— 

  國寶大熊貓黑白相間的皮膚,真逗人喜愛!兩隻眨巴的大眼睛正盯着我們看呢!兇猛的獅子、老虎也來助興了!看它們兇巴巴的樣子。正在吼叫呢!真是讓人欣喜! 

  但是不能讓這些美麗、雄偉的景物消失,就不能對地球進行污染!如果有了很嚴重的污染。這些仁慈的母親也是會大發雷霆的!不想讓地球進行到,這樣嚴重的污染。還有一點非常重要!不要亂扔垃圾。垃圾也把它分類之後放入垃圾垌里。飲料可回收,踩扁之後,才能防入垃圾垌。 

  俗話說得好:“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時也是冷酷的屠夫。”這句話應該銘記在心中,我希望以後的今天會更美麗、更潔凈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