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庭報告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我

  家庭成份:和諧,幸福,美滿

  成員簡介:爸爸,高挑的個子,濃眉大眼,慈祥和善。是個十足的“網蟲”,他天天泡在網上,談起我來“苦不堪言”,說起網絡遊戲滔滔不絕,幾天幾夜也說不完。

  媽媽,烏黑的秀髮,大眼睛高挺的鼻樑。是我們家的財務總管,地位很高呦!洗衣,做飯,收拾家樣樣精通,為家做了很大的貢獻呀!

  我,是家裡的獨苗苗加好孩子,我喜歡看書,聽音樂......

  家庭重大事情:

  一,玩的開心:

  話說這天,全家去遊樂場玩。媽媽的口頭禪是“玩就盡情的完,學就沒命的學"。我們玩過山車,玩飛向太空,玩木星旋轉,玩水上滾球......驚心動魄的,我們一家三口都玩瘋了。真爽!

  二,學習總動員:

  團結就是力量,玩學要“雙劍合一”嘛!晚上,我們一家要在古詩文中入睡。“小童疑是有村客,急向柴門去卻關。”“縱然一夜風吹去,只在蘆花淺水邊。”“三萬里河東入海,五千仞岳上摩天。”......其樂融融,又學又玩,嘻!不錯吧!

  家庭糾紛:暫無

  家庭病症:暫無

  家庭總結:這個家分工明確,勞逸結合。父母各顯其能,各盡其責,對孩子有很大的幫助。我非常喜愛這個家,有了這個家,才使我感到溫馨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