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無比疼愛自己的爸爸媽媽。 

  我愛我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的爸爸媽媽也很愛我,他們很關心我的學習,即使在別人看來是“模範夫婦”,但在生活中“吵架”也是必不可少的。 

  有一次,媽媽不知道從哪搬來了一堆補習培訓班的簡訊,一張一張地遞給我看,還不是不時點點頭,津津樂道的自言自語道:“嗯,這個不錯。”“是這個好還是那個好呢?”是在實在打不定主意,就問我:“女兒,你看這個好還是那個好呢?”我馬馬虎虎地應了聲:“唉,隨便隨便。”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看見媽媽這等做法,生氣地奪過那一堆“廢紙”,嚴肅的對媽媽說:“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上這種補習班是沒用的額!自己上課有認真聽講才是最重要的!再說了,我們孩子成績又不差,去補什麼習啊?”媽媽聽了,不爽地說:“補習有錯嗎?可以鞏固孩子的基礎,鍛煉孩子的能力,還可以加強練習呢!一舉三得,有什麼不好的?”“都說了……”爸爸的話還未說完,就被我打斷了:“行了,行了,你們倆別吵了!”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的倔脾氣,是不會輕易罷休的,再這麼下去,他們定得“火拚”。我轉過來討好媽媽說:“好了,不要生氣了。您女兒不至於差到要上補習班的!您這麼高的智商,還會有一個差女兒嗎?我自己多練習,定會勝過上補習班的!”媽媽聽了,扭過頭去偷笑,我又對爸爸說:“您別怪媽媽了,她也是為了我好!”爸爸知道我有理,只好徑直走向書房,媽媽也會回了廚房。一場因“補習”引發的戰爭就這樣平息了。 

  我知道,其實爸爸堅決不讓我去補習班,是為了讓我獨立自主自覺地去學習,真才實學地取得好成績,這可謂就是那種嚴格和慈祥交織着的父愛;媽媽支持我去補習班,也是想要我得到更多的知識、更多的磨練,將來能夠比別人更勝一籌,這無疑就是那種將關心和溫柔將凝聚在一起的母愛。 

  我愛我家,更愛建設這個溫馨、幸福的家的工程師——爸爸和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