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東山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山野生動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春遊了!”這是我三年級時最愛說的座右銘。這個學期學校又要舉行春遊了。5月5日(星期二)那天上午,文老師宣布了一個重要消息——春遊,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終於熬到了春遊那天,我和同學們來到了東山野生動物園。

  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猴山。只見那些猴子活蹦亂跳,好像在說:“我們的地盤!誰也別想霸佔!”看!這架勢明明就是顯威風嘛!隨後,看見許多人把香蕉扔進猴山喂猴子,我也去買了些香蕉扔進猴山。起初,幾隻小猴小心翼翼跑過來,用手輕輕碰一下香蕉,發現沒危險,就開始搶香蕉。一隻猴子,用手把香蕉皮,輕輕撕開,把香蕉肉拔出來,馬上塞進嘴裡,好像怕被人搶走,然後,把還剩香蕉肉的香蕉皮扔了。幾隻小猴馬上去搶香蕉皮,把裡面的肉吃了。我把剩下的香蕉都扔了進去。一隻小猴馬上搶走兩根香蕉,我心想:也太自私了!不過,小猴沒有吃掉香蕉,反而跑到一個山洞旁,把香蕉餵給了一隻老猴子!我想:動物也有感情啊!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鳥類區。我看見了美麗的天鵝。其中,一隻潔白如雪的小天鵝,正在整理着自己的羽毛。看着天鵝那麼婀娜多姿,那麼優雅美麗,我陶醉於其中。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大象的“地盤”。“哇!大象!名不虛傳,果然大!”我大聲讚歎。這時,好朋友吳天艾給了我幾根玉米說:“我們一起拿去喂大象吧!”我把玉米放到大象的鼻子上,大象鼻子一卷,送到了嘴邊。大象把玉米咬得咯吱咯吱響,不禁使我心頭一顫。大象以前是吃肉的,如果它也能把人咬的咯吱咯吱響的話……想到這,我就情不自禁得跳起來。

  通過這次春遊,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讓我知道了動物之間也會有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游東山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山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