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清晨起床后我真高興,因為爸爸要帶我乘火車到重慶動物園玩。

  一進動物園,就看見了很多艷麗的鮮花和綠油油的草地,呼吸的空氣也感到清新、舒服。

  大門的左邊是恐龍館,我趕緊拉着爸爸、媽媽跑過去,因為我很喜歡恐龍。這裡的恐龍雖然不是真的,但做得很逼真,有全身都是刺的劍龍,飛翔的翔龍,兇猛的霸王龍,還有很多叫不出名的恐龍。

  最奇怪的是我看到的熊貓館。到之前,爸爸給我講,大熊貓是國寶,只有我們中國才有,而且已經很少了,它喜歡吃竹葉。到了后,我正好看見一隻大熊貓在吃竹子,但是它不像爸爸說的一樣,它沒有吃竹葉,而是把竹葉全部咬下來,放在一邊,它吃竹竿。熊貓吃竹竿真有趣,它像我們吃甘蔗一樣,先把皮撕掉,再一口一口地把竹竿吃掉,樣子真逗,爸爸也說從沒有看過。

  在動物園裡,我們還看見了很多外國人。有一位還主動和我打招呼,開始我不好意思,沒有回答,爸爸批評了我,告訴我要懂禮貌,他們到中國來,我就是主人。後來又有一位叔叔給我說:“你好,”我馬上回答:“您好,歡迎您到中國來。”我悄悄地問爸爸,他們是那裡的人?誰知那位叔叔也懂中國話,回答我說:“我是英國人,我從英國來。”還高興地摸了摸我的頭。

  動物園裡的動物真多,我是大開了眼界,也知道了動物們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一定要愛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