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微胖,有點像帝王企鵝,很可愛。他很幽默,但有時有點孩子氣。

  半年前,爸爸覺得身體不是很好,就去做了一個體檢。體檢結果使全家人大為吃驚??有六項超標,這不得不引起我們全家人的重視。我們全家分析了一下為什麼有那麼多頂超標,總結出了三點:1.愛吸煙2.愛喝酒3.不增強體育鍛煉。

  為了讓爸爸有個健康強壯的身體,我和媽媽給老爸制定了一個計劃,並讓爺爺和奶奶做監督。計劃是這樣的:

  1.每天早上6:30起床長跑。每天如果不是小鬧鐘叫他,爺爺督促他。他肯定會賴在床上不起。所在,在讓他鍛煉身體的同時也要加強主動性。

  2.盡量不喝酒。喝酒可是個人毛病,所以我們要從長計議。每當爸爸看到酒之後,他不免會想喝點兒。有時他和我媽套近乎:“老婆,喝點兒,成嗎?”“你說呢!”老爸看**表情,知道軟磨更泡沒戲。於是轉移目標,小聲對我說:“紫玉,讓我喝點兒吧!?”“NO”老爸沒想到,‘套近乎’得到的竟是我和**一致否定。他只好灰溜溜的多吃青菜了。

  3.不能吸煙。關於吸煙問題,我們全家人已經給老爸講過N次了,可他就像沒聽見一樣,認為不就抽根煙嗎,沒什麼要緊事!媽媽很氣憤。看來還得我親自出馬。我和老爸爸舉行了一場單獨談話。在談話前,我準備了一些介紹吸煙危害健康的書籍、報紙等材料,並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最後終於說服了老爸。老爸果然‘言必行,行必果’不吸煙了。

  老爸身體狀況明顯好轉,經醫院檢查,各項指標基本正常。我們全家人都為他高興。老爸更是高興得手舞足蹈說:“為了答謝全家人對我的關心,我決定今天請各位到外面撮一頓!紫玉,來根煙先慶祝一下!”我早已驚得口呈“O”型說:“老爸,你不會反彈吧!”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