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之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之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都在睡午覺。突然手無意中揉了一下眼睛,眼睛受了刺激,流下了眼淚,不料眼淚流進了鼻子里。鼻子癢了,讓嘴巴打了一個大噴嚏,唾沫賤到了手上,手生氣了,於是去打嘴吧,可是手並沒有打到嘴巴,而是打到了嘴巴的鄰居耳朵。這下可好了,五官都生氣地吵起來了。

  耳朵先說:“我說手先生,該文明點吧,怎麼能朝着我亂打,要是沒有我,你們們是聽不見一點聲音的。”嘴巴說:“你就只有這麼兩下子,如果沒有我,你早就餓成一張皮了。”“你們有什麼了不起,要是沒有我,你們能看見地球上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嗎?”眼睛得意的說。這時,一向心平氣和的鼻子也沉不住氣了,說:“要說功勞,我最大,如果我不呼吸,你們哪有今天。”

  這場爭論把大腦這個總司令給吵醒了,它們沒有一個不聽大腦的話,於是它們就向大腦訴說了它們爭吵的原因。大腦聽了之後說:“是呀,你們的功勞的確非同小可,但是只靠你們各自的力量是不夠的,你們誰也少不了誰,比如說,只說不做、只聽不想、只看不說,到頭來還是竹籃大水一場空。所以,你們要團結起來,才能成大事。”

  它們被大腦說得心服口服,又重歸於好、轉怒為喜了。

您正在瀏覽: 五官之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