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紫千紅總是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紫千紅總是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給人的印象總是那麼完美。她生機勃勃,她萬紫千紅,她擁有着無窮無盡的美麗。

  大千世界,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而春天就是這幅畫卷的作者之一。是她喚醒了大地,讓沉睡了一冬的大地又燃起了勃勃生機。

  春天的時候,大地萬物總是那麼充滿活力。在郊外,春風婆婆輕輕地打開了風口袋,看,蒼勁的柳樹抽出了新芽,在春風中,歡笑着,輕輕梳理着自己飄逸的長發,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而那吹拂着的春風不正是一把鋒利的剪刀嗎?婀娜的桃花悄悄地吐出了花苞,開出了粉紅色的花,含蓄的笑着,春風吹落了桃花,花瓣飄飄洒洒,在向人們發送春的“信件”。報春使者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了,它們唧唧的叫着,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似乎在歌頌春天的美好。小溪嘩嘩地流着,又為這一幅美不勝收的春景圖加上了精彩的一筆。

  在田野,到處都是忙碌的人們。“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們彎着腰,正在撒播着希望。雖然他們累得汗流頰背,可依然春風滿面。春天帶給了農民美好的希望。

  在果園,又是一番可愛的景象。一場春雨蒙蒙地下着,蘋果樹、梨樹、桃樹等都忙着貪婪地吮吸春天的甘露。“春雨貴如油”這一點也沒錯。看吧,春天帶給了果樹們對生命的渴望。

  在城市裡,春天是一個神秘的俠客,她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城市的每個角落。花壇里,小草醒來了,伸了伸懶腰,向春姑娘問好;花兒們張開了笑臉,向春姑娘微笑;路邊的小樹長高了,長大了,向春姑娘致敬;校園裡,同學們換上了新裝,高興的向春姑娘拍手歡跳。啊,春天,使繁忙的城市更富有了情調。

  宋代大詩人朱熹曾說過:“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是的,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萬紫千紅的季節,她帶給了大地許許多多的驚喜,讓大地充滿了活力,而她卻不追求人們的讚美,默默地為人類做出貢獻。她美好的印象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六年級:萌寵愛好者

您正在瀏覽: 萬紫千紅總是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紫千紅總是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