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和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和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是眼睛,鼻子,還是嘴巴,我和你都長得很像,因為有緣,我和你成了一家人;因為有緣,我和你成了母女;因為有緣,我和你成了無話不說的知心朋友。每當我有苦時,我都會向你訴說;每當你心情不好時,你都會向我傾訴。

  每天早上,你很早就起來了,給我燒飯榨豆漿,還要幫我洗昨天換下來的衣服。早上天本來就很冷,你還要用很冷的水手洗我的衣服,手都凍紅了,可是你從來不抱怨。我去上學了,你還在家裡給我疊被子,疊衣服。有一天傍晚,我正在寫作業,你在拖地,地太滑了,你一不小心就滑了一跤,腰痛了,手也磨出了血,拖好地,你把血洗乾淨,敲了敲背,又去燒飯了,我想來給你揉揉背,你卻說你的背不痛。這時,我心裡難過極了,我以前沒幫你干過活,現在才知道你幹得很辛苦。

  每次我不會的題目你都會,題目並不難,而是我根本就沒看題目。有一次,我在家做作業,有一題不會做,沒看題目就讓你教我,你叫我讀題目,我剛讀完就傻眼了,這麼簡單的題目我都不會做,早知道就看一下題目了,還不用叫你教呢,我伸了伸舌頭就埋頭開始做題了。

  一天晚上,我生病了,你立刻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說我發高燒了,39.5度呢,你急壞了。我困了,不一會兒就睡著了,夢中,我還感覺有人在給我蓋棉被。早上,我剛醒來,看見你坐在床邊上,一夜沒有睡覺,手上還拿着熱乎乎的早飯,看我醒來了,就把早飯遞給了我,叫我趁熱趕快吃了,我馬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你卻只在一邊看着我吃,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兒。我的病好了,你要照顧我,還要做家務,不能好好休息,你生病了,我一人在家裡,不知道要怎麼辦,找不到別人送你去醫院,只好去拿葯,回來的時候你已經睡著了,我就關了燈,上床睡覺了。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你是假裝睡着的,就是為了不讓我擔心,可是我睡着的時候,你很難受,還好這時爸爸回來了,立馬送你去了醫院。

  我和您相比,相差地太遠太遠,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會向您學習。

  下沙第一小學六年級:張靜霞

您正在瀏覽: 媽媽和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