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和我一起上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和我一起上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和我一起上學不止一次了,從我讀幼兒園開始,他就這樣沒離開過我,直到現在三年級了,他還是那樣的不放心我,偶爾還會陪着我上學。

  一天早上,天氣寒冷,北風呼呼的刮著,天還不怎麼亮,媽媽就起床了,他為我做好了早餐,還為我戴上帽子,接着陪我一起去上學。

  在路上,我們兩個打打鬧鬧,玩得可開心了。我們兩個還比賽跑步。媽媽說:“預備,開始。”我們就快速的跑了起來,結果,還是我跑得最快,媽媽在後面都追不上我,當我跑累了,就說:“先休息一下,咱們再繼續跑。”路上,很多小朋友為我們送來了羨慕的眼光。

  很快我們來到一條小溝邊,因為下雨,路很滑,小孩很難走過去,許多小孩過去的時候,鞋子都濕了,還沾滿了泥巴。媽媽二話不說,彎下腰去,背着我就走了過去。當我看見媽媽的鞋時,也和其他小朋友的一個樣,也沾滿了泥巴,只有我一個人的很乾凈,這時,我的心一下子酸了——媽媽,明天你還陪我一起上學嗎?

  三年級:自然姐姐

您正在瀏覽: 媽媽和我一起上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和我一起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