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和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和我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平常生活中,媽媽和我發生過許許多多的小事,它們猶如傍晚的彩霞照耀在我的內心. 

  記得有一次我覺得有點頭痛,渾身發冷,無力地躺在床上.媽媽見我躺在床上,就用手在我額頭上一試,媽媽說;"好燙啊!媽媽急忙抱起我,把我送到醫院裡.””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量體溫,說我得了重感冒,需要住院治療.媽媽又是辦手續又是喂葯,還倍我吊點滴,跑上跑下,忙個不停.直到晚上,我睡著了,她才離開. 

  第二天一大早,我剛剛睡醒,只見媽媽提着滿滿一籃我最愛吃的草莓,走進病房,又開始一天的服侍. 

  吊了幾天的鹽水,我的病完全好了,媽媽來接我回家.這時,我發現媽媽消瘦了許多,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情不自禁地說;"媽媽,你真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和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