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武漢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漢動物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長假終於來臨了,爸爸和媽媽說十月二號要帶我和妹妹去武漢動物園玩,這真是個讓人興奮的好消息啊,我樂得一蹦三尺高,眼巴巴的等着這一天的到來。

  數着盼着,總算是二號了!一大早,我們全家就坐車到了武漢動物園。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們有充足的體力去玩,就先帶我和妹妹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接着,我們就開始參觀動物園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動物園的廣場,廣場上有色彩繽紛的鮮花,一尊很高的雕塑和一個漂亮的噴泉,噴出來的水柱細細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亮晶晶的。

  在動物園的宣傳欄上有遊覽路線圖,我們按照地圖首先來到了動物表演館。真幸運,那裡面的表演剛好要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老虎跳火圈。一隻很大的老虎威風凜凜的站在舞台中央,旁邊是兩個相距三米遠的火圈。在馴獸師的指揮下,只見老虎縱身一躍成功跳過了兩個火圈,好厲害啊!接下來的節目也都很精彩,這真是一隻“身手不凡”的老虎

  看完表演后,我們又去了熊貓館,裡面有很多人,非常擁擠。我擠到裡面后,看見了兩隻大熊貓,它們分別叫希望和偉偉。希望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竹子,而偉偉就在我的旁邊,可愛的大熊貓就在眼前,我真是太興奮了!而且偉偉好像很喜歡我一樣,居然撿起一根竹子遞給我,它肯定以為我也很喜歡吃竹子!我接過竹子,心裡美滋滋的,然後又把竹子還給偉偉!過了很久,我們要去另外的景點了,我只能很捨不得的對偉偉說:“我要走了,再見!”

  走出熊貓館時已接近中午,整個上午的遊玩也已經讓豐盛的早餐消化的無影蹤了!這時媽媽拿出了玉米熱狗腸和礦泉水,我兩眼一亮,立刻美美的吃起來。吃完后,我們又去了獅虎山、猴山、孔雀園等地方。在這些可愛有趣的動物的陪伴下,不知不覺就到了關園的時間,我們只能戀戀不捨回家了。再見,武漢動物園,下次我還會來的!

  湖北省崇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鄧加

您正在瀏覽: 游武漢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漢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