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有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有真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間有真情 

  暑假裡,我去爺爺家玩。烈日當空,我和姐姐剛玩了一會就滿頭大汗了。於是,我去問爺爺要錢買了兩根冰棍吃。可是驕陽似火,沒一會兒,我們又大汗淋漓了。我跑回家衝進浴室,就開始沖冷水澡了,洗完澡后我又跑到房間開空調吹。現在可爽了。 

  可好景不長,到了半夜我全身發抖,爺爺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開燈一看,發現我在小床上不停地發抖。摸了摸我的額頭,才知道我發燒了,拿來溫度計一量:39度。二話不說,立馬背起我想醫院跑去。這時,我感到十分幸福。 

  爺爺背着我跑到醫院,已經累得不成樣子了。可他還為我挂號、叫護士給我掛鹽水,怕我餓了,還給我買了點點心。爺爺忙完后,累得在邊上睡著了。此時此刻,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掛完鹽水,已經凌晨二點多了。我叫醒爺爺,他背着我回家了。 

  回到家,我爬上床倒頭就睡,卻不知爺爺還一直照顧着我,生怕我再次發燒。第二天,我剛醒來,看到爺爺趴在我長頭睡著了,我明白了……頓時,一股暖流融入我的心中。我拿了一件大衣蓋在爺爺身上。這時,爺爺被吵醒了,我看到他老了許多,一把抱住了爺爺,幸福的滋味再次湧進了我的心頭。 

  人間有真情!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有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