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住那份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那份美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美好的,那些美好就藏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當我們遇到困難得到別人的幫助的時候,當我們在初春陽光照射的牆角發現一株南草的時候,當我們外出旅遊置身於青山綠水之中的時候,當我們和小夥伴一起嬉戲打鬧的時候,當我們在父母面前調皮玩笑的時候……我們總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就讓我們慢慢回味剛剛過去的一年,當那些美好的情景像電影一樣在眼前一一回放時,我淚流不止,那美好的日子是我終生難忘,那些美好的日子是從小學的學習中度過的,與同學,小夥伴們在學校里玩耍,嬉笑,那些日子是無憂無慮的!那些日子是沒有煩惱的!真希望永遠呆在小學里,在純真爛漫的生活中學到很豐富的知識! 

  我們在校園裡跳皮筋!踢毽子!跳繩……春天,我們去郊遊,歡聲笑語中時光流逝;夏天,我們做在校園的柳樹下背單詞,講笑話;秋天,落葉鋪滿了小路,和幾個小夥伴小心翼翼的在上面走;冬天,在校園裡滾雪球,堆雪人的往事,彷彿昨日,歷歷在目,而我們已經悄悄長大。 

  那些美好的日子,我會永遠記住的,並且我會更加珍惜現在的日子,用心去體會生活中的點滴,健康的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留住那份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那份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