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的殼,長長的腦袋,四隻腳丫伸又縮?我不用說,大家肯定知道是什麼了!沒錯,它就是我家的小烏龜。 

  小烏龜長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有着大大的嘴巴,眼睛的右側有着一塊紅色的斑點。人見人愛,可愛極了。 

  它剛來到我家時,對一切都感到陌生。起初,我拿來了大魚大肉放在了小烏龜的身旁,它連看都不看,一個勁兒的縮緊龜殼。即使我把肉放到它的嘴前,它還是一口不吃。哎!沒辦法。漸漸的,小烏龜的膽大了起來。不僅吃我給的肉,還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 

  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些小龍蝦,小龍蝦各個精神飽滿,活蹦亂跳。我突發奇想:嘿!如果我在魚缸中放入一隻小龍蝦,烏龜與龍蝦到底會相處的怎麼樣?說干就干,我先從菜池中撈出一隻小龍蝦,丟入魚缸內,靜靜的看着。一分.兩分過去了。突然,小烏龜發現了小龍蝦。靜悄悄地遊了過去,用小嘴試探了一下,證明了眼前有一個小東西。又慢慢地靠了過去,見好機會,一口咬下。還好小龍蝦發現早,背一彎腿一蹬,就輕巧地越出了水面,逃過了一劫。我還以為小烏龜會與小龍蝦和好哩!沒想到那麼不友好。小烏龜見了,把脖子伸得老長,好像一位不服輸的大將,一心要捉住小龍蝦。小龍蝦也被激怒了,拿着大鉗子張牙舞爪的向小烏龜游來。小龍蝦不愧眼疾手快,來了個先發制人,左鉗一刺。恰巧刺中了烏龜的背殼。小烏龜可不是好惹的。浮出水面換了一口氣,好像在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又一頭扎入水中。看好機會一咬,小龍蝦沒辦法,只好束手就擒,成了小烏龜的俘虜。就這樣一頓美餐送到了小烏龜的眼前。 

  其實啊!小烏龜的吃相更加可愛。它總是像個倔強的孩子,遇到困難不肯退縮。在食用龍蝦的過程中。因為龍蝦的殼太硬了。很難一口咬下,小烏龜總是用前爪幫助它食用美餐,又咬又撕的。讓人覺得無比可愛。就像一個剛學會使用刀叉的孩子,拿都拿不穩。 

  小觀眾們,小烏龜為我家帶來了歡樂與歡趣! 你們大家是否認為我的小烏龜非常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