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要見到它。  

  這隻烏龜見了生人,好象害羞的小朋友躲在角落裡不敢出來。爸爸把它帶回家的時候,我把它放進飼養箱,還在飼養箱里放了一層沙,放了一點兒水,我就把烏龜放進飼養箱里,便仔細觀察它的生活起居,它在我家裡呆了幾天,基本熟悉了自己的生活環境。它的頭有中拇指那樣粗,嘴巴一張一合,特別有趣。 

  我家的小烏魚天生好動,不象有些烏龜,連動也不想動,有一次我帶着飼養箱,不料它在籠子里爬上爬上,看起來很不安,好象在對我說:“小主人,你要帶我到那裡去呀!”我家的小烏龜非常愛睡覺,有時睡一天也不會醒。當你驚動了它,它會慢不禁心的伸伸腿。到處張望,看看周圍是否有好吃的。它最喜歡吃肉了,它吃肉的時候,我把肉放進飼養箱,並在旁邊偷偷看它:它先伸出頭,先東張西望的看看有沒有人,它知道沒有人,就大口大口吃起肉來,一點兒也不拘束。 

  我愛我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