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軍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軍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下軍棋 標籤:下軍棋作文

我和爸爸各自布好了陣后,戰爭就開始了。先是爸爸出兵,也不知他出了什麼兵,一下了就把我的兵殺得落花流水。我想了想把“炸彈”往後撤,爸爸的棋子在後面緊追不捨。我趁爸爸一不注意把我爸殺了個措手不及。我趕緊進入我爸的陣地奪了很多地盤。可是我爸又不知道派出了什麼大將,一下了又把我方殺得落荒而逃,就在緊急關頭,我急中生智,想出了“兵不厭詐”的計謀,我故意自言自語地把“地雷”說成“小兵”,爸爸竟然信了,那員大將一下子被我的“地雷”送上西天了。最後,我又用我的“師長”殺出條血路直達爸爸的後方,奪取了他的軍旗,取得了這場戰爭最終的勝利。 

  下棋可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下軍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