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下軍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下軍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格外的好,萬里無雲。我閑着沒事,就對爸爸說:“我們來殺一盤軍棋吧!”“好呀!”爸爸連忙答應。於是,一場激烈的戰鬥便打響了。 

  我和往常一樣,把一批批重兵調到了前面,擺出攻擊性陣形,隨時都準備大開殺界。爸爸見勢不妙,剛想撤退,卻被我發現了,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絕佳的好機會,連忙把“軍長”調了過去,一路過關斬將,砍了一個“旅長”和兩個“營長”,我乘勝追擊,用小小的“排長”把對方的“小兵”和“炸彈”給幹了,還用我的兩顆“炸彈”把爸爸的“司令”和“師長”給炸上了天。我高興地歡呼了起來,爸爸則緊鎖雙眉,認真地思考着下一步該怎麼走才能反敗為勝。突然,由於我太驕傲了,再加上不仔細,我的“司令”也被爸爸炸死了。這時,爸爸的“軍長”站了出來,把我奮勇殺敵的“師長”給吃了,我頓時變得手忙腳亂,因為我的“軍旗”邊只有兩個小小的“營長”守着,爸爸的“工兵”在“軍長”的掩護下,順利地穿過鐵路線,挖掉了埋在那裡的兩顆“地雷”,另一顆“地雷”被爸爸的“炸彈”巧妙地給炸掉了。我直出冷汗,衣服也濕透了,連忙調兵譴將,可是最終還是晚了一步,我的“軍旗”被爸爸的“工兵”扛回了家。 

  下完了這盤棋,我垂頭喪氣的,提不起精神,爸爸說:“你知道你為什麼會在大好的局勢下被我反敗為勝嗎?”“不知道。”我搖了搖頭,疑惑地望着爸爸。爸爸接著說:“你不應該在吃掉了我幾顆子后就高興,你應該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這才是勝利的關鍵!”“哦,我知道嘍!”我又高興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下軍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