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軍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軍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軍棋 標籤:下軍棋作文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剛起床,我就朝姐姐叫起來:“姐姐,下軍棋吧!”“不不不,你的棋太‘臭’了。”我不服輸地說“你贏了,我給你一盒牛肉乾”“好!”她一口就答應了,瞧她那“小饞貓”的樣子,大概是想天上掉餡餅,不得白不得呢。

  不一會兒,她從樓上下來了。

  “讓你先走。”她心不在焉地坐下來,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似乎是說“你不行,小屁孩!”

  我拿一個“司令”向前一衝,把她的“兵”吃掉。她用“炸彈”把我的“地雷”給炸了,然後,我又用“司令”把她的“軍長”給吃了。幾個回合下來,她的眉頭越皺越緊,我也不敢掉以輕心,在我的步步緊逼中,終於……“啊!我不玩了”姐姐大叫一聲。

  我贏了,姐姐低着頭,臉紅得像個紅通通的蘋果。

  我得意洋洋地吃着牛肉乾說:“誰叫你漫不經心的,驕兵必敗,活該。”

您正在瀏覽: 下軍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