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軍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軍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軍棋 標籤:下軍棋作文

我的小靈通

 江蘇省鎮江市 鎮江市實驗小學三(4)班 胡夕恆

  爸爸帶回來一個方盒子,我很好奇,忙打開一看,原來是個小靈通。我問爸爸:“你買小靈通幹嗎?”爸爸笑着回答說:“這個小靈通不是買的,是上寬帶網贈送的,我想把它送給你。”

  “給我?” 我驚訝的張大了嘴巴。

  "你拿去看一看吧。” 

  我拿過放小靈通的盒子,仔細觀察,小靈通的顯示屏是藍色的,圍繞着它的是一些黑色的“護花使者,”小靈通的背面也是黑色的,其他地方都是銀灰色的,小靈通的“頭”上有一個“角”,很滑稽。

  我突然想到什麼,跑到爸爸身邊,問爸爸:“爸爸,這個小靈通叫什麼?”爸爸說:“這個小靈通號稱‘藍光誘惑,屏屏生輝’,意思就是:流線外型展現幽雅氣質,藍色顯示屏更具時尚魅力。”“哇,好棒的名字。”我在心裡暗暗叫道。

  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知道了紅色的鍵可以關閉所有系統,上面畫著書本的鍵是電話號碼簿,上面寫着英文字母的鍵里有許多功能……我試着用小靈通來通話,哇!聲音非常清晰,真是太好了。

  這個小靈通既漂亮,功能又多,名字還很好聽,我好喜歡它。現在科技發達了,家家戶戶都裝上了電話,爸爸媽媽有手機,我有小靈通!

  指導教師:張燕

這是我女兒在暑期寫的一篇日記,也許是得了小靈通興奮使然,文章寫得很生動有趣,特推薦給大家一閱。

您正在瀏覽: 下軍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