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No。1春:春風送暖,百花齊放。柳葉發了芽,果樹開了花,光禿禿的大地上,突然冒出了一根根小草,給大地披上了翠綠色的新裝,讓大地頓時煥然一新。小鳥在枝頭歌唱,蝴蝶在花間飛舞,“嘩嘩嘩”小溪歡快地流着,流着春天的溫暖,流着春天的喜悅。早春的太陽輕柔地照在我們的身上,是暖烘烘的,是暖洋洋的。“滴滴答”春雨姐姐撒下了遍地的“淚珠”,滴在小草上,小草變得更綠了,滴在小花上,小花更鮮艷了,滴在泥土上,泥土變黑了,滴在ww上,ww變……了,春雨姐姐怕羞,看有人來了,馬上就“收起”“餐巾紙”“擦乾”“眼淚”,一陣風似的,走了,春雨過後,田野、小溪、草叢裡……到處是孩子們的身影,這兒,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天下。

  No。2夏天:夏天炎熱,雷雨交加。在一個寧靜的夏天的夜晚忽然,一陣狂風捲起四處搖擺的窗帘,隨着一陣狂風,雷公和電母也乘風而到,在這片黑暗的世界上大架光臨了。狂風卷着暴雨,夏雨可不像春雨一樣,它憤怒地咆哮着,豆大的雨珠陸陸續續掉在地上,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

  No。3秋天:秋天是個豐收的日子。果園裡,各種各樣的水果成熟了,有紅艷艷的蘋果,有黃澄澄的橘子,有金燦燦的香蕉,有紅彤彤的桃子有紫茵茵的葡萄,有又大又圓的西瓜,……園裡的叔叔阿姨忙得不可開交,有的摘果子,有的放果子,有的背筐子,有的扛梯子,有的……秋天的雨,帶着一陣濃濃的水果香味,把這種不能用語言表達的甜蜜和美好帶向全國各地。

  No。4冬天:冬天是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日子,因為冬天的雪,像花一樣從天空中悠悠揚揚地飄落下來,姐姐說是仙女散花,小妹妹說是群仙起舞。小朋友們有着說不出的快樂,他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別提有多快樂了!

  我愛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