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她帶着生命和希望向我們走來。小草鑽出地面,小鳥飛上枝頭;春水輕輕流動,春光在碧波里蕩漾;垂柳吐出了嫩芽,桃樹開滿了紅花;人們紛紛脫下棉衣,換上了春裝;滿世界到處都是畫中有畫,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愛夏天,她在知了的鳴叫聲中到來。天氣開始炎熱,樹木更加蔥蘢。驕陽下,粗壯的樹榦,層層疊疊的枝葉,緊緊簇擁在一起,就像一把巨傘,給人們帶來蔭涼。大地像蒸籠一樣悶熱,馬路也被曬得流油。人們開着空調,在家裡避暑;而我們小朋友,卻跳進游泳池裡,盡情地玩,盡情地游,真是酣暢淋漓。

  我愛秋天,她在不知不覺中來到。秋風輕輕地吹着,樹葉由青變黃,紛紛飄落,落在我們的身上,一點感覺也沒有;落在地上的被風一吹,又開始在空中旋轉飛舞;金風送爽,吹來了豐收景象。田野里稻穀金黃,果園裡果實累累,瓜果飄香。豐收的喜悅掛在了農民伯伯的臉上。

  我愛冬天,她隨着狂風呼嘯而來,真是威風凜冽。樹葉凋謝了,萬花枯萎了,而梅花卻綻開花蕾,挺立在大風中。竹子和松柏更加蒼翠了。白雪就像巨大的羊毛地毯,覆蓋在廣袤的大地,到處都是陽春白雪的精美畫卷,到處都是白雪皚皚的壯麗景色。

  啊!我愛一年四季,我愛春夏秋冬。是她們給大地賦予了新的生命,孕育了成熟的果實,豐富了我們的想象,裝點了我們的生活。是她們一年四季的不斷更替,綿延了這個世界,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同時也使我由一個牙牙學語的幼童,變成了一個風華正茂的少年。

  甘肅省酒泉市酒泉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翟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