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四季 

  陳景彬 

  輪迴的四季,詮釋着樂趣。生命的真諦。只有用心去感受,那裡面也有無限的樂趣。 

  四季是個音樂會,維也納的歌聲拉開了春的序幕。這是一支華麗圓舞曲,充滿了生機和活力。春帶着驅趕嚴寒的溫暖,闖進了每個沒有上鎖的心房。人門冰冷孤寂的心便融化在了春的一片溫情里。於是。人們有了新的動力和希望,抬起頭,追趕春日的朝陽,追尋金色的理想! 

  春天,只要是它經過的地方,所有沉睡的萬物過來,樹木們微笑着向它招手,感謝它的到來。 

  夏天,春去夏至,年年周而復始,人們常常把春天比擬成一位天真活潑、善良的小故娘,那麼,夏天就是一位充滿活力、美麗、熱情的小姑娘了。 

  秋天,“金風送爽,碩果實實”這一句話概括了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喜慶的季節。秋天,黃澄澄的穀子,金黃色的稻子,金閃閃的玉米,紅撲撲的高粱,白生生的棉花都等待着人們去收穫。水靈靈的棗子,碩大的梨子,都盼望着人們去摘取。 

  冬天,冬天的主要調無疑是白的。而就其色彩看,仍有冬晨紅彤彤的朝霞,有金光燦爛的太陽,有色彩的晚霞,有藍藍的天空,有銀盤似的圓月,有枯枝敗葉,也有青松翠柏,人間更有如花似錦的少年和紅男綠女等。整個冬天的也是多姿多彩的。 

  我愛四季,愛那春的活力,夏的激情,秋的熱鬧,冬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