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吃了哥哥煎的蛋后,我就一直想吃煎蛋。今天早上,我又想起煎蛋的味道,垂涎三尺,於是,我自己煎了一次蛋。

  早晨,我剛一起床,肚子就對我發出了警告:“咕嚕嚕,餓,咕嚕嚕,餓……”於是,我到處找東西吃,可翻來覆去,找來找去,只找到了雞蛋和牛奶。我就自己煎一次蛋吧!

  我拿着三個雞蛋走到廚房。首先,我學着哥哥的樣子拿出一個乾淨的碗,把三個雞蛋都敲碎,打進碗里。接着,我要開始“搗蛋”了。我拿了一雙筷子,在碗里“翻江倒海”,我攪啊攪,幾分鐘后,蛋被我全部攪成了“醬”。準備工作完了,下面,我要倒油煎蛋了。我把油倒進了鍋里,半分鐘過去后,油“噼里啪啦”地響,嚇得我心驚肉跳。一會兒,油熟了,我把“蛋醬”倒進了鍋里,呀!這聲音可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啊!我聽着這聲音發起了愣,哎呀!蛋焦了,我恍然大悟。急忙用鍋鏟把蛋翻了一圈,果然不出我所料,蛋的底部全燒成了“焦鍋巴”。我後悔莫急,認認真真地翻攪起蛋來,我把蛋用鍋鏟切成小塊,用鍋鏟壓蛋,讓蛋受熱更均勻。最後,我放了一勺鹽和一勺味精,又把蛋翻攪了一次,哈哈!大功告成了!

  我吃着自己做的煎蛋,心裡甜滋滋的,這就是勞動帶給我的喜悅吧!

  蒲江縣北街小學六年級 李雨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