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許許多多個第一次,我也不例外。令我難忘的第一次是??

  一個周末的中午,爸爸媽媽還沒下班,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好像在催促我:“既然爸媽還沒回來你就自己煮嘛!”於是我決定了。可是,我煮什麼呢?突然我腦子裡冒出一念頭——煎蛋。

  以前我沒煎過蛋,現在做起來笨手笨腳的。一會兒系圍裙,一會兒戴手套,還在鏡子前轉了兩圈。

  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雞蛋還沒打呢)我就從冰箱里拿出幾個蛋,剛想打,油還沒倒!我就手忙腳亂地倒油,再把火打開。可沒等我打蛋,油就“急”得“亂跳”跳到我的跳到我的手上;跳到我的眼裡。我痛得哇哇叫,連忙把火關了。說:“不煎了!”然後回到房間睡覺。可我心裡總不老實,覺得房裡的東西都在嘲笑我:“看看她,真羞人!都五年級了,連煎蛋都不會!”我下定決心把蛋煎好。

  我來到廚房,把東西整理好后,就細心地煎了起來。我吸取教訓把雞蛋、油放進鍋后再開火。鍋里立既發出“滋滋”的聲音,雞蛋像皂泡一樣,一下子膨脹起來。我一邊給雞蛋“翻身”,一邊唱着自己改編的健康歌:“左翻翻,右翻翻,雞蛋翻翻……”過了一會兒我把鹽放下去,再翻兩下。煎蛋就做好了。我聞到了非常香的味道,看着金黃金黃的煎蛋,我笑了。吃一口,雖然沒媽媽做得好吃,可這是第一次呀!能夠做出來我就很滿意了。

  我想:我慢慢地長大了,一定要多做一些家務,為媽媽減輕負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