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活動課上,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叫“擊鼓傳花”。這個遊戲真是太有趣了。下面我就講講遊戲的過程吧。

  這次遊戲是我們四年級三、四班一起進行的。遊戲開始先抽籤,抽到“有”的班級就擊鼓,三班的代表是盛曉甜,四班的代表是李昊修。李昊修手氣不佳,竟然沒抓着“有”。下面遊戲開始了,我們傳的是用紅綢子紮成的大花朵。

  首先由劉鑫傳花,花朵在同學們的手中飛來飛去,同學們個個臉色緊張,生怕花朵停在自己手中。隨着“噔……噔……噔……”的擊鼓聲,停,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繼而大笑起來。紅花落到了黃馨梅手裡,只見黃馨梅,一邊拿着紅花,一邊哀嘆。按照遊戲規則,紅花停在誰手中,誰就要表演節目,沒辦法她只得表演。她表演的是猜謎語。表演完後接着傳花,大家一下子又緊張起來,接着紅花又停在了李賢兵手裡,他搔搔後腦勺,也猜了一個謎語。過了一會兒,紅花傳到了崔鵬達手裡,他正在準備着接花,一傳到他,只聽停,崔鵬達一着急,竟順手把花一扔,來了個360度直衝,全班哈哈大笑起來。擊鼓傳花在緊張的進行着,不料,我沒來得及傳給別人,鼓聲就停了,我只好表演一個節目。剛要喘口氣,怎麼這麼倒霉,紅花又停到了我手裡了。同學們高興的都拍起手來,還一邊吆喝:“再來一個”。唉!天命難違啊,我一時想不起什麼節目,手裡拿着花,傻站在那裡。這時只聽徐老師說:“如果你能再表演一個節目,你就擊鼓吧!”我一聽,心裡一高興,還真想起了一個節目,就又表演了一個。隨後我大步走過去,高興的開始擊鼓。擊鼓傳花繼續進行着……還有許多有趣的事,在這裡,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擊鼓傳花真的很有趣吧,你們也可以來玩一玩這個遊戲啊!

  淄博外語學校五年級 司志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