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有趣的遊戲 

  許昌市健康路小學 

  六{8}班 

  297號小記者:張宇 

  今天下午,我和我輔導班的老師和同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叫“畫方圓”。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拉!老師開始說遊戲規則:“當老師點到哪位同學,那位同學就上台來,左右手各拿一支粉筆,同時在黑板上出畫方和圓。”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開始躍躍欲試了:有的同學好像在思考着什麼,有的同學在桌子上試着畫一下……就在同學們想的入迷時,老師便就隨便點了一位學生上台,可老師請的並不順利,這位同學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他在想什麼呢?可能是害怕自己畫不成把!最後,經過老師的鼓勵和同學們的勸說,這位同學終於開始慢吞吞地走上了講台,但他拿起粉筆后,並沒有馬上開始畫,而是猶豫了一會兒,他在想什麼呢?大概在舒緩一下自己緊張的心情把!過了一會兒,這位同學平穩的抬起雙臂,在黑板上同時畫出了方和圓。真奇了,我本以為他是畫不成,但他卻平穩地畫了出來,這個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使我大吃一驚。 

  通過這次遊戲,我知道了:我們幹什麼事都不能一心二用,如果一心二用,我們什麼事都干不好! 

  輔導老師:張金鳳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