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速之客先在馬路上溜達起來,要知道,這兒可是給它製造樂趣的一個“大遊樂場”。它正悠閑地散步,順便用自己那雙視力9.0的賊眉鼠眼尋找一切不顧安全的“馬大哈”們。 

  “呦,這裡有一個開汽車的司機正在和旁邊的人說話。嘿嘿,這不是到手了的‘馬大哈’,我得好好給他意思意思。”不速之客冷笑道“這人就等着瞧好戲吧!哎,還得找兩個倒霉的。呵呵,就這祖孫倆吧!”不速之客搖身一變,讓司機和那個人聊得更起勁兒。越是起勁,他就越忘了前面還有那祖孫倆,要是忘了前面還有人,一場災難就要來臨了。  

  馬上開到那祖孫倆的跟前了,司機這才反應過來,可這時早已來不及踩剎車了,更何況慌忙之中他竟然踩了油門。說時遲,那時快,汽車“刷”地從祖孫倆身上軋了過去,並且衝到了旁邊的綠化帶里。 

  一時間,血流成一片,警報聲響徹雲霄。這剛才還生機勃發的面龐現在充滿死亡氣息,兩個生命就這樣消失匿跡,一個還是如花的生命,風中飄動着那條被血染過的紅領巾,場面慘絕人寰。司機和其他幾名乘坐者也受了重傷。這時,不速之客化作一團汽車冒出的黑煙,捂着嘴笑着逃走了。 

不速之客就這樣又來到了別人的家裡看見不安全用火、用電的,就給他們製造了可怕的熊熊大火…… 

  生命能承受住多少次這樣的“萬一”?可能你早就猜出這個不速之客是誰,沒錯,它就是那些不注意安全的人所帶來得危害,對生命所造成的危害!人們憎恨它,厭惡它。“安全”既是它的天敵,又是它的敗將,只有我們注重安全防範,才能取得最終勝利! 

  “愛妻愛子愛家庭,忽略安全等於零”。 注重安全,明天的太陽屬於我,鮮花屬於我,平安更屬於我!讓世界真正成為和諧、美好的家園,也讓我們銘記“安全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