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生活中最重要是什麼?當然,肯定是安全!為了安全期間,那就應該學會自我保護才行。大家在家裡的家人的保護。可是,你想過嗎?在外面怎麼辦?所以每時每刻都要小心。 

  每天有多少事故發生。有的車禍而死亡,有的因火災而死亡,有的……在今年寒假,我就親眼目睹了一次意外。那天媽媽帶我去看太公,有一輛摩托車在我面前開過,那坐着4個人,並且開的很快。前面忽然又開出一輛摩托車來,那時他不停的踩剎車。已經沒用了,世上已經又消失了一個生命了。他的命還很長啊!為什麼那麼快就死亡呢?那都是不小心造成的。 

  世界上的事故有多少不是不小心造成的?只要我們學會交通安全,那就一定能打敗不小心的! 

  我們是新時代的接班人,是國家的希望和未來。所以,就讓“安全”着兩個字永遠牢記在我們心中吧!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