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安全是每一個人都希望的,但是安全,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為了提高小學生自保能力,我們學校特地實行了“安全消防演練”。 

  但是,今天我卻忘記帶毛巾,真是悲劇,所以,只好用紅領巾了。 

  我馬上去廁所間,把紅領巾抹了一點水,想:只好把紅領巾弄濕了,我真悲哀呀,我還不如雷鋒! 

  我們坐在教室里,整裝待發。忽然從廣播上傳來了校長的話語,主要講了:當鳴警報時,一樓先撤退,緊接着二樓、三樓,一直到最高樓。 

我聽了,想:啊!我們在第三樓,是第三個撤退,不過,年級越高,撤退(自保)能力就越強。 

  我剛想完,一陣陣急促的警笛聲響了,我們見開始了,就等一樓的人下樓后,馬上出去排隊。我邊走邊想:快點吧!再快點!不然,遇上真正的火災,我們可就會被火給吞噬呀! 

  走在樓梯上,許多班級的人擠在一起,有些高年級的哥哥,竟在輕鬆地談天說地,我真想告訴他們:“別再這樣了,這可是發生火災了。”想完,我又被其他同學擠了一下,我望望後面,呀!一大片的同學擠來擠去,我想:啊!沒發生真正的火災就成這樣了,那真的發生了,可不得了。差點忘了上次演練都計時間了,這次也應該計吧!但是,如果都這樣,在我看來十五分鐘也逃不光。我正想着走到了操場上。 

  梁校長宣布了時間,您猜?是多少,不知道了吧,讓我告訴你吧,是四分三十八秒,這成績出乎了我的意料。 

  校長又告訴我們,在一個學校,有2200多個學生和100多個老師,在一次大火災中,只用了一分鐘就全部逃生,無一傷亡,那在歷史上,算是一個奇迹。 

  我聽了,想:哇!好厲害,那逃生速度肯定十分快。 

  演習結束了,也告之我們,安全,應時時敲響警鐘。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