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博客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客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對“博客”這兩個字並不清楚;現在的我,迷戀上了陌生又熟悉的博客,不,是瘋狂的迷戀上了博客。 記得發表我的第一篇博客“處女作”《吳淑崢給皮皮魯的一封信》時,我很是興奮,坐在電腦面前,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屏幕,期待着有人給我留言。事與願違,等了好半天,一個“人”影也沒見着。我實在忍不住了,用一個自己創造出的名字寫了評論:繼續努力,加油! 我現在又添加了幾個欄目,像我的朋友、小畫廊等。並且我又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努力讓每一項欄目都不是空白的。最後,在姑姑的幫助下,又使我學會了“百度搜索”。我把上面的資料複製在了我的學習資料中,這些對我的幫助可大了。 我之所以走在博客的道路上,慢慢地成長起來,是因為我的姑姑——吳玉妃(她也有博客噢)。是姑姑教會了我許多電腦知識,我從心底里感謝她。 博客之路還讓我認識到了許多朋友,像錚錚、九月九女孩------九月九女孩叫曾陽陽,就住在我家的隔壁樓,還是我的朋友呢。陽陽的文章我都會看,我覺得陽陽寫的童話《誰最美》,充分說明了一個道理:心靈美的人,才是最美的。 我還喜歡美麗的圖片。於是,藉著“燕舞天涯,畫夢飛歌”的訪問,我進入了她的世界。她收集了好多圖片,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為了能經常看見,我偷偷複製了幾份。 博客,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該看,什麼不該看------令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博客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客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