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生存

  三門翰林寫作 王力維

  其實,我們的生活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沐浴在燦爛的花叢中,棲息在大樹的倒影下。可有時,天有不測風雲,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便讓我們失去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失去勇氣的我們就彷彿一隻風箏,在別人的指引下,漫無目的地飛……生存是我們的本能,不會生存的人就像一具沒有靈魂的空殼。所以,我們要學會堅強,學會承受,學會生存。我曾在一則報道上看過:一名高三的女生竟然不會搭乘公交車,這太讓人驚訝了;我們在生活中需要的不僅僅是學問、知識,還需要學會生存。如果你僅僅有的是滿肚子的學問,生活起居都需要家人的幫助,這有什麼用呢?父母也是會衰老的,隨着時間的逝去,父母也漸漸的需要我們照顧的。如果你自己都照顧不了自己那又將怎樣去照顧年邁的父母呢?在汶川地震中,許多倖存者的求生慾望都戰勝了絕望。他們在廢墟中堅強的存活着,因為他們堅信:只要不放棄,總會有來救他們的。在黑暗中他們依然堅信,光明就在身邊!我知道,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勇敢面對困難,戰勝困難。這樣困難才會漸漸的畏懼你、害怕你。讓我們努力的去生存吧,彩虹總在風雨後。總有一天,勝利的光輝會對我們微笑的!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