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會發生。在校園或身邊就有許多了。如:打架、吵架、同學爭辯等等。

  最近我們學校開始請保安來保護我們的安全。在某個地區里發生了殺人案,殺的不是大人,也不是老人,而是那些還不懂事的小學生們。在歹徒來殺人在時候,一名女清潔工,拿着掃把和歹徒在大街上打鬥,那掃把劃破了她的手。此時,我不禁淚潸潸了。我不明白那些和歹徒打鬥的人為什麼那麼勇敢,他們勇敢是因為他們有。

  在我們身邊也會有一些不可意料的事,經過那次我不敢早到校,因為我明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不好好珍惜,生命就會永遠離開我們。

  此時,我聽到了那些被傷害的學生們的哭泣,看到了那血淋淋的場面,我想到了我們應該學會自我保護,自我生存。

  在我10歲那年的暑假時,我和哥哥去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小河玩水,我們在那釣魚、游泳。突然,我的腳抽筋了,我想游回岸上可是游不回去,我急忙叫哥哥,哥哥看到我抽筋了,用閃電般的速度把我拉到了岸上。我還喝了好多的河水,我感受到河水是那麼甘甜啊!

  經過那次的教訓,我在也不敢和哥哥去游泳了我明白了:要下水之前要做熱身運動,要用水淋濕身體的每一部分。

  我們應該學會自我保護,學會自我生存!

  中心小學六年級:亞阿姨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